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申请走读安全承诺书

作者:时间:18-01-04 15:27浏览:字体: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申请走读安全承诺书


为了确保我院因考研、实习或其他原因申请走读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安全责任感,针对走读学生拟定以下安全责任书。

1、走读生到校上课时间分别为:

上午:第一节课(上课):8:30

      第四节课(下课):12:00

下午:第节课(上课):14:00

      节课(下课):17:30

2、凡走读生家长必须负责子女上学及放学期间、到校及离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并完全负责此期间子女交通、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
3、凡走读的学生,必须保证正常的教学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或无故旷课。如走读学生出现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按《成都大学学生手册(2017》相关要求处理。
4、严禁走读学生参与赌博、打架、斗殴、盗窃等违法违纪行为。如有违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成都大学学生手册(2017》相关要求处理。
5、凡走读学生,未经学校、学院领导或寝室管理员允许,不得在我校学生寝室内借宿。

6、在上学和放学途中,遇意外情况,必须及时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告知班主任或家人,以便采取紧急措施。
7、学生监护人(委托监护人)负责督促其子女按时到校参加正常的教学活动。教育子女注意交通、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
8、凡走读学生,在上学到校、放学离校期间若有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结合走读学生实际情况,按国家《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解决。
10、本责任书自班主任、学生本人及其监护人(委托监护人)签字之日起生效。
          班主任签名:              监护人(委托监护人)签字:       

                                    学生本人签字:       
         签字时间:                             签字时间:

                                                  

  校外居住详细地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附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申请走读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