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积极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

作者:时间:22-04-24 15:08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422日下午,我院学工办一行走访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袁经理、刘经理接待我院一行,我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学院学工办主任唐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食品专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目前拥有两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2016年底也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西南地区首个专业。同时学院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建立了本科生导师制提升学生在科研、实践等方面的能力。公司罗经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目前公司提出“新战略、新思路、抓增长、抓效益”的战略方针,为使徽记在高速竞争中不断突破,稳健发展。为此需要有不断人才进入公司,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非常有必要。

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6,注册资金8000万元,位于成都金牛高科技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创新研发、制造、推广为一体的特色休闲食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