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时间:22-04-11 16:48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院就业服务中心)为了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48日,学院党委书记邹亮、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共同走访了2022届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活动当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复试进度等。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叮嘱毕业生在外出求职、实习过程中做好防疫工作。对于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于暂未就业的同学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开展安教育的过程中鼓励学生更好的就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