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2-03-29 16:52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325日晚,我院举办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线上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公司四川省总经理黄经理,从大学生职业发展、行业的发展、公司的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宣讲就业活动开始后,公司人事部门生经理绍到,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台州,注册资金1.8亿多元,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4800多人。天宇股份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原料药及高级医药中间体药品的股份制制药企业,于2017 9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702)。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创新载体、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主要产品涵盖降血压类、降血糖类、抗血栓类和抗哮喘类药物原料药及中间体,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类原料药制造商之一,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

最后生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坚持做精,做细,做强,不断不断创新,永不言败。介绍公司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已经生活环境。欢迎成都大学学子积极加入公司,实现个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