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2-03-29 16:25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325日下午,我院举办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公司四川省总经理黄经理,从大学生职业发展、行业的发展、公司的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宣讲就业活动开始后,黄经理首先介绍到,客观来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相差不到,需要毕业生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黄经理接下来介绍了IVD(体外诊断产品),指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药品,IVD作为医疗器械的分支。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元汇吉深度聚焦体外诊断前沿技术,将研发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生化、免疫、分子、POCT、临检、微生物及病理等诊断产品以及上游原料。

最后黄经理欢迎成都大学学子积极加入公司,实现个人梦想。之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方向、公司发展未来目标等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