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千喜鹤集团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2-03-28 14:16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院就业服务中心)325日下午,我院举办千喜鹤集团春季宣讲就业服务活动。公司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到现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面试流程、个人发展路径、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40余位同学现场参加,并与用人单位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

就业宣讲活动开始后,李经理首先介绍了行业发展。她说,发达国家成功经验表明,大型工业企业、商业机构、政府机构和其他社团的职员餐饮、大中小学的学生餐以及交通运输、公共写字楼、会展饮食供应和社会送餐等,已成为餐饮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市场都有个共同特点,即其客户消费不是以店堂为主,是以团体形式,以上门服务为主,餐饮企业在食品的制作和销售上也都以批量形式进行,通过竞标、比较和谈判获得饮食专营权,企业事实上处于垄断经营地位,极易形成规模经营,这就是我们称之为团体供餐或团体膳食的,简称团餐。千喜鹤供应链作为全国领先的餐饮原材料和用品交易平台,致力于帮助全国数万家团餐食堂做采购供应,缩短商品流通环节,降低食堂供应链成本,安全准确及时送达。

之后李经理介绍网申、面试、复试的流程,同时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和薪资待遇。同时公司各个部门的负责经历也通过视频介绍了相关情况,对大学生入职之后的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