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时间:21-06-11 09:23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宣传中心)69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班长成员、各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院长刘达玉教授寄语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邹亮教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序幕。院长刘达玉教授寄语,他说,随着毕业离校的日子渐进,校园里毕业生同学在新图书馆前、嘤鸣湖畔合影留念,见到这些场景,而受到感染和感动,深切感受到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感受到同学们对师长的深切情谊,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纯真感情。四年的美好时光,似乎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却已渐成追忆,注定将永远地尘封在你们的青葱岁月里。刘达玉院长说,希望同学要记住执着和认真是民族振兴的精神脊梁,也是个人事业成功的必备素质。社会是公平的,你所有的默默付出,一定能够获得回报,属于你们的机会还很多,当然机会需要付出,也需要等待。最后,请记住要把食生院永远放在你们的心里,食生院如同你们的家长一样,会倾尽她所能,关注着你们的成长,不管今后你们居庙堂之高,或是处江湖之远,食生院都是你坚强的后盾,记得常回家看看。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吉莉莉副教授发言,社会期望你通过辛勤劳动,创造财富,实现自我价值。而当今社会是一个乌卡时代,一个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的世界,更加要求你们调整自我的状态,让你们的才华和特长与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合拍。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无论你从事的什么工作,你们都要记住,学校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同学们怀揣着这样的信念走入下一段人生的旅程,成都大学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母校期待你们的成功,更祝愿各位同学们万事顺意。

毕业生代表汪一江同学发言,这四年里,我们也见证了成大的快速发展。综合楼和新图书馆被投入使用,为橙子们提供了更宽敞的学习空间;成都大学更名成功,吹响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冲锋号;四十周年校庆,让我们追忆建校历史并且开启奋斗新征程;大运村落户成大,必将不断助推学校传承与创新能力的提升。斗转星移,成大在和我们一同成长。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的个人价值不是我们的终点,实现社会价值,追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是我们的远大理想。时值建党百年之际,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前仆后继。生逢如此时代,肩负如此使命,如今的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当继承他们的精神,高举着信念之火,向着十四亿中国人共同的中国梦坚定迸发。

在学位授予仪式阶段,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为每位2021届本科生授位。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希望2021届学子们站在建党一百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