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1-07-05 15:41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工办)为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情况,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2日下午我院学工办走访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方交流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情况,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探讨了目前应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出现的新的变化。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汪经理接待我院一行。

唐远谋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2021届目前的就业情况,他说,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已经进尾声,针对在2021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情况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引导工作。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启动,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院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公司汪经理也介绍了在应届毕业生招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新情况,比如学生就业意愿较弱,慢就业情况严重。接下来双方就新学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药配方颗粒为主,同时涵盖中药饮片、多种中药剂型、中药大健康产品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版块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作为国家批准的中药配方颗粒六家试点企业之一(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已占据先发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