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成都国际医药港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1-05-14 09:06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学工办)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对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57日,我院学工办一行走访了成都国际医药港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我院毕业生求职面试情况和企业招聘计划等情况。副总经理朱志弘接待我院一行。

副总经理朱志弘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介绍到,成都国际医药港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注册资金叁亿元人民币,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成都市医药工业有限公司、成都众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时代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卫联锐达医药有限公司、四川省恒世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五家控股子公司。2017年是公司正式成为集团公司的元年,也是医药“两票制”、“营改增等政策在全省落地实施的起始之年,行业格局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2018年对集团公司而言是具有转折性的关键之年,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票制”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又要使企业在经营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两票制的实施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正因为如果公司对于专业化人员的需要需要进一步加强与院校之间的合作。同时也介绍了学生在求职面试中的一些问题情况的反馈。学院唐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重视就业市场的联系拓展。贵公司在畅通医药流通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是我院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我院将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学生的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拓宽学院就业渠道。也使得企业对学生毕业生情况更加了解,服务企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