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成都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

作者:时间:22-12-28 09:00浏览:字体:

1227日下午2点,我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会议同步举行的方式进行了院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学副院长王新惠主持,李红梅、向达兵、万燕、陈卫军、刘文龙、周闯各系部主任担任评委,各系部初赛推荐的4名优胜者奉美林、李露明、卢云浩、谢松志老师参赛。

参赛教师将教学理念融入到课件内容中,基于自身扎实的学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方面着手,展现出了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评委们依据比赛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通过竞赛,李露明老师被评为院级特等奖,将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复赛;奉美林、卢云浩和谢松志三位老师荣获院级一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不仅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而且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通过互相观摩学习,也激发了教师们对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上不断突破和创新的热情,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我院朝着建设一支关爱学生、以立德树人为本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教师队伍的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