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2023届生物、医药、护理类毕业生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2-11-11 11:10浏览:字体:

1110日下午,成都大学2023届生物、医药、护理类毕业生双选会圆满结束。本次双选会共有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通威食品有限公司、成都诺和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0家用人单位到场,生物、医药、护理类招聘企业占比达98%,提供岗位2000余个。学校及学院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做好双选会各项保障与服务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可以通过“双选会用人单位及展位信息”马上找到自己心仪用人单位。通过用人单位的宣传资料和易拉宝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递上自己的个人简历,与HR详细了解关于公司的岗位招聘、工作地点等信息

党委常委、院长刘达玉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邹亮教授,来到四川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岳分公司等用人单位展位前,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情况,指出毕业生的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今后继续加强院企合作,通过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就业的平台。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引导学生明确个人的职业规划,努力在服务企业需求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价值。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欢迎更多的成都大学学子到公司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