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橙园学雷锋,我是党员我先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党员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2-03-22 17:39浏览:字体:

为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给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2022年38下午食品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员一支部和二支部前往学生宿舍12栋与15栋开展“立足橙园学雷锋,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唐远谋老师组织并带领,下午两点半参与活动的所有党员准时在15栋集合根据各楼栋的需求进行分组,分区域打扫。在活动中,全体成员有序进行了地毯式清洁工作,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擦拭窗户、去污除渍、打扫地面等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还充分诠释党员甘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学院师生将秉承这一优良传统,为美化校园环境,服务广大师生作出更多贡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三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