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1-12-08 17:30浏览:字体:


 12月2日下午,成都大学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以下简称“都市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都市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其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成立,副所长胡永松、副所长甘炳成出席签约仪式。唐毅谦和段成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学校党委常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其长感谢成都大学长期以来对都市所给予的支持。他表示,成都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西三角”新布局链接点,发展区位条件优势明显。都市所是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的重要支撑机构。双方合作基础牢固、恰逢其时。在未来的发展中,都市所将充分整合双方优势,完成优势互补,针对成都的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共同推动成都服务全川科技创新联盟工作,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样板工程。同时全方位支持学校建设,双方深度融合、深度开发,努力共建。


  王清远表示,成都大学始终高度重视与都市所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科研团队有着密切的往来互动,交流合作一直稳步推进。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面向成都公园城市的建设需求以及成都市委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要求,整合优势、携手发展,联合组建都市农业学院、争取创办都市农业专业,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师资培训,加强干部人才交流,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