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材料研究室高效液相色谱仪购置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作者:时间:21-11-25 09:00浏览:字体:

  根据《成都大学校内各单位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成大办〔202028号)和国资处关于采购的相关规定,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材料研究室高效液相色谱仪购置项目,已依照本项目比选公告规定的程序于2021112410:00在成都大学综合教学楼C418室开标,评审小组成员应到5人,实到5人。成功参与网上报名的供应商共3家,参与现场比选的供应商共3家。

  审小组根据比选项目规定的评审办法及标准对比选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共有3家,按照评审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为(仅列第一中标候选人):广州科纳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5日-11月29日,监督电话:028-84616061。
                                              


                                      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