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作者:时间:19-03-08 09:31浏览:字体:

 

  (文/ 院工会)201936日上午,我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率队,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近阶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阳东、学院分工会全体负责老师们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对我院分工会近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政班子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学院分工会能够继续以关心和维护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用好工会的良好平台,服务好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阳东对徐涛副主席及校工会各位老师的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由衷感谢校工会一直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希望对我院分工会今后的工作能够给予更多帮助。

  交流过程中,学院工会主席徐漪沙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分工会班子建设情况、近阶段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各位老师们也就目前学院教职员工所关注关心的问题提出反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