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18-10-31 14:30浏览:字体:

2.JPG

 

    (/ 王国泽)继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1030日,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院教师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阳东率队。

  驱车一个半小时,学院老师们到达了建川博物馆。建川博物馆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创建,管内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管,已建成开放24座场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

  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展示,老师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团结一心的精神。展馆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历史的珍藏文物、精心布置的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抗战岁月。

  此次红色教育学习活动给学院老师们带来了极大震撼,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抗战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