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1-06-28 14:16浏览: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成都的革命历史,6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邹亮郑重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语调,表达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在成都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脱帽肃立,默哀,面向烈士墓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讲解员讲述了成都战役的革命故事,重现革命年代的动人场景,让大家真切感受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人员从右到左依次环绕烈士墓一周,瞻仰碑面、敬献鲜花。

党员们和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提高工作本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