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1-06-13 11:14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运用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邹亮带领学院党员同志和党外人士赴成都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党史主题教育。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了红军当年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文字记录,并沿着红军小道,亲身感受了当年先辈们的艰辛与创举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从党的创立到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前辈在邛崃这片红色土地上的艰难奋斗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为了初心使命而坚韧不拔、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和党外人士纷纷表示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坚持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与成都城市发展位势相匹配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