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学工教工党支部召开学校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治理

作者:时间:18-10-19 11:18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文/肖宇,图/邵洋)  2018年10月19日,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行政学工教工党支部在9305E学院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学校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治理

的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唐远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

会上,唐远谋同志向参会党员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传达了学院于10月17日召开的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成都市纪委5例处理案例,并对教师支部师德、师风问题,严守党员各项条例,教师课堂教学网络转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相关的部署,提出各位党员教师应结合自己的工作,高度负责任,杜绝懒散拖,对文件的学习还需要进一步的深入,应该对学校的工作献言献策。

会后,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进一步的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应结合自己的工作,高度负责任,杜绝懒散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