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党委书记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1-26 10:04浏览:字体:

(本文消息 文/图 侯薄)2020年11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邹亮在09202E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邹亮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情况,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日标的建议》内容,同时传达了上级组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并对各个支部的学习安排和纪律要求作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视频,学习领悟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陈宝生同志对全会精神的宣讲。

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国家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发出了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的动员令,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成都大学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在学校的高速发展中,学院和教师个人都要把握机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