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03-23 09:43浏览:字体: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定信心、携手并进、确保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顺利开展,共同打赢肺炎疫情攻坚战, 320日上午10点,学院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华为云welink平台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唐远谋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唐远谋简要地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基层党支部广泛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具体要求,结合学校附属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28名医护人员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了学习,而后围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其先进事迹让人感动,很多党员同志在肺炎阻击战中不忘初心,担负使命,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和本色,我们要向这些先进个人学习,目前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贯彻和落实省市、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真诚的服务理念,脚踏实地深入到师生群体,着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早日打赢肺炎疫情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