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教工支部开展 “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06-24 09:38浏览:字体:

  (文/李云成,图/孟凡冰)为深入巩固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20623下午食品系教工党支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成主持,食品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李云成老师就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讲话中的一些关键词如“人民至上”、“成之惟艰”、“以保促稳”、“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所蕴含的思想理论进行讨论。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颁布背景、意义和相关内容。紧接着,支部紧密结合落实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七一主题活动,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积极围绕“三步走”战略规划、“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学院和系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成都大学和成都地方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崟副院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贯彻执行,到疫情防控过程党员的主体职责,再到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员同志所担负的责任、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为我国高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