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06-18 11:41浏览:字体:


 617日下午16点,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远谋支持。

会上,唐远谋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的基本要求,结合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国内高校出现的教师师德师风失范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唐远谋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以准则为行动指南,坚定政治方向,规范言行举止,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