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时间:19-11-25 10:52浏览:字体:

1122日上午, 学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政办公室集中收看《李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李科同志生前是大邑县公安局西岭派出所原副所长, 820日,在出警救援被突发山洪围困群众的过程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4岁,被中共成都市委追授“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报告会上,大邑中学老师、李科妻子曹茜,大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航,大邑县西岭镇云华村村民、交通劝导员赵小燕,大邑县公安局西岭派出所所长谭进勇作为本次宣讲报告团成员,依次作了报告。

       观看完报告会以后,党支部书记唐远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以李科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将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真正做到真学内化于心,实干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