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15-12-09 16:03浏览:字体:

 

各班级:2014-2015年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将于下周一(12月14日)晚上18:30在9305、9202召开,请通知班级正式党员以及本学期发展和转正的党员准时参加大会,如无特殊情况,请准时参加,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生工、食工、食安专业请至9202参加;制药和药学专业请至9305参加)。

 

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党员名单.xls

 

附件2:转正人员名单:转正人员名单.xls

 

附件3:发展人员名单:发展人员名单.xls

 

注:

 

1、请申请转正的同学于本周五(12月11日)中午12:00之前将一份转正申请书交至办公室09S308学工办梁海鹏老师处;同时申请转正的同学请自行准备2-3分钟的PPT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上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2、请申请转正的同学于明天(12月10日)中午13:00在9301填写材料。

 

3、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发展及转正人员无特殊理由缺席者,取消发展及转正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