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的通知

作者:时间:15-10-13 11:53浏览:字体:
 

各班级:按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5-2016学年上期党校分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发展对象进行不少于24学时的集中培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拟进行发展对象考试,按本学期发展党员人数1.2倍进行筛选,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入党理论考试,考核合格后报学校备案。

注:1、发展对象考试面向对象为参加过46期或46期以前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同学。

       2、本学期发展党员人数为20人,按学校要求,拟发展对象培训为24人。

       3、发展对象培训后,将进行入党理论考试,筛选20人。

4、发展对象考试与入党理论考试共用题库。

5、发展对象考试时间初定为下周五(1023日晚上),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考试请带上本人有效证件,黑色签字笔,考试成绩于3个工作日内公示。

6、入党理论考试时间、地点待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结束后统一通知。

 

关于发展对象考试和入党理论老师的说明

从本学期开始,学校要求进行发展对象培训,由校党校统一计划安排,各分党校负责实施。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的学员,原则上在本学期之前应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培训人数不低于本期发展党员人数的1.2倍,为筛选优秀积极分子进行发展,学院拟进行发展对象考试

发展对象筛选后,将进行拟发展对象培训,培训结束后,按本学期实际发展人数(20人)以入党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发展对象的最终确定。

 

    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84616059梁海鹏老师。

 

新版题库.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