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第一学期入党理论考试安排

作者:时间:15-09-25 15:17浏览:字体:

各位班委:

   

       按照中央新近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要求对发展对象进行不少于24学时的集中培训。经学校党校研究,从本期起进行发展对象培训,由校党校统一计划安排,各分党校负责实施。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的学员,原则上在本学期之前应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培训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本期发展党员人数的1.2倍。培训总学时为24学时,其中专题讲座为4次(专题六、七、八、九为必讲专题),其余可安排红色观影、实践参观、分组讨论、学员讲坛等。培训结束后,发展对象的考核由各分党校具体负责实施,可结合培训表现、理论考试、面谈考核等方式进行,并将考核合格的发展对象名册报学校党校备案(具体表格详见《发展党员工作手册》46页)。

   

    请各班团支书将本学期有意申报党员发展的同学名单进行汇总,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254238953@qq.com(参与本学期党员发展的同学必须参加过四十六期或四十六期以前的培训并结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学院审核无误后将开展发展对象培训,培训总共为四讲,培训结束后,学院将开展理论考试,并将考核合格发展的对象报学校备案。

 

附件1:生物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