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院举行“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主题讲座

作者:时间:21-10-14 14:13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邵俊玲 吴梦 文/吴梦)为了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20211012,我院于综合楼B234举行了第三场党课。王阳老师以“党性修养与时代要求”为主题,与党员发展对象们一起话党性、谈修养。

 

首先,王阳老师提出问题“什么是党性修养”,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他指出:“党性修养是党员按照党性原则进行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对党的本质的内化”。王阳老师对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述,让在场的发展对象们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王阳老师结合时代要求,强调发展对象应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维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要注重“马克思主义哲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这也是党性修养与时俱进和体现时代要求的必要条件。

 

此次党课培训结束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