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我院举行青年党员话奋斗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时间:21-11-04 16:00浏览:字体: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2021111,我院于九教演播厅举办了校友交流分享会,暨青年党员话奋斗主题讲座活动。本次青年党员话奋斗主题讲座活动邀请了2017级食安专业敬宇学姐作主讲人。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有针对性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好地引导他们深入认知自我、明晰未来愿景

在分享会现场,敬宇学姐从学习、考研、创业等多个方面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她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耐心且有信心,要勇于尝试,在不断试错中成长。

学姐寄语:远离舒适区 无惧困难不逃避 你的努力标准是全力以赴 坚定自我的选择。

互动交流环节中,新生向敬宇学姐提出了自己在大学学习、个人规划等方面的困惑,对此学姐以自身经历为例,提出了可行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邵老师为敬宇学姐颁发了证书,以此鼓励新生以她为榜样,不虚度大学时光。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学校也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此次校友交流分享会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以优秀学姐为榜样,勇于尝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让不可能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