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院师生党员积极服务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大型双选会

作者:时间:21-10-28 14:32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文/就业中心)1025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大型双选会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18个省(市、区)470余家用人单位受邀来到现场,提供职位2065个,提供岗位24232个,其中食品、生物、医药类企业60余家。

 在双选会现场,我院学生提前通过数字大屏的实时信息不断变换,职位数量、平均薪资、简历投递数量等信息一应俱全,用人单位的性质、规模、行业等相关分析也尽收眼底。 学院院长刘达玉教授,党委书记邹亮教授来到双选会现场,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在与铁骑力士集团、通威股份招聘负责人交流过程中,刘达玉院长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欢迎继续加强企业与学院在产学研和学生就业方面的交流。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在双选会现场我院师生党员在服务点处不仅对学生在求职面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马上提供帮助,而且也搭建了企业与学院之前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