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3-09-13 17:01浏览:字体:

各班级:

2022-2023学年(2022.9.1——2023.8.31)综合素质测评网上申请已开始,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分为以下两个部分:

一、素拓分

素质拓展积分需达到4分(满足4分即可)才能参加下半年各类评优评奖,申请方式如下:

请班级同学查阅附件1:申请项目及审核部门信息,按照附件2: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素拓分申请操作指南,在指定时间内登陆ISP系统在对应版块进行申请,同时向对应项目班级负责人或部门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证明材料(部分项目提交材料如有疑问,请联系对应项目班级综合测评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确认,见附件3)。


申请网址:https://xsswzx.cdu.edu.cn/isp/

(校外同学无法登录ISP的请通过VPN登录)


申请时间:2023913日——2023917


收取材料时间:电子版材料请申请后立即提交至对应项目班级负责人或部门邮箱(见附件1,不得晚于917日下午5点);纸质材料班级收集汇总后按学号排列918日下午五点前交至9S308办公室梁海鹏老师处。


班级及部门审核时间:2023918日——2023922


二、素质分

按照学生手册第四章“四、教育管理、资助规定2节“成都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相关要求,现进行综合素质分网上申请,申请方式如下:

请班级同学查阅附件5:综合测评表填写说明,填写附件42022-2023上学年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表.


申请时间:2023913日——2023917


收取材料时间: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请917日下午5点前提交给班级负责人;纸质版班级收集汇总后按学号排列由班级负责人918日下午五点前交至9S308办公室梁海鹏老师处。


学院初审:2023918日——2023922
 

备注:

1、素拓分是进行评优评奖的基础条件,满足4分即可,与素质分分值不同,和素质分不累加。

2、素质分是评优评奖时各类奖学金的参考标准和重要依据,请各位同学如实申请,学院将对网上申请的素质分进行核实,如有网上申请与材料不符的情况,以学院审核结果为准。

3、如有疑问,请各班汇总意见后统一向学工办梁海鹏老师反映。



 附件1-1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