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2-02-14 13:23浏览:字体:

各班级:

为营造新学年奋发向上的学风氛围,请各班级在2月14日至2月28日之间,根据本学院学生实际情况,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通过生动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以良好状态开启新的年度和新的学期,营造良好学风校风。

二月主题班会以“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为题开展,重点要引导同学畅谈寒假期间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鼓励学生在冬奥会开展之际,学习冬奥会相关知识,分享冬奥会观看感悟,同时思考和明确个人的责任担当、人生志向和中短期学习发展目标,制定具体的学习发展计划,激励大学生和国家、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和学校共发展,以青春之担当拥抱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各班级应充分利用易班、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加强“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网下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资料应妥善收集整理备查,“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教育活动(字数不低于500字,现场图片不少于3张)电子版请于2022年2月27日上午12点前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254238953@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教育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