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1-12-06 10:58浏览:字体:

各班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将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百年党史  共创美好未来


二、活动形式:

请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并将主题教育班会材料(字数不低于500字,现场图片3张)于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上午12点前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254238953@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学习百年党史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班会总结。


三、活动要求:

1.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引导青年学生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2. 要充分利用易班、微博、微信等各类宣传阵地,用富有时代特色和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热潮。

3. 要广泛开展疫情防控、迎接大运、乡村振兴、社区服务和“我为公园城市建设作贡献”等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在接续奋斗中明确立身之本,成才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