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主题教育的通知

作者:时间:21-08-31 10:07浏览:字体:

各班级:

    为营造新学年奋发向上的学风氛围,请各班级在8月30日至9月23日之间,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生动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班级同学以良好状态开启新的年度和新的学期,营造良好学风校风。

      九月主题班会以 “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为题开展,重点要引导同学畅谈寒假期间所见所闻、所感所悟,鼓励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思考和明确个人的责任担当、人生志向和中短期学习发展目标,制定具体的学习发展计划,激励大学生和国家、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和学校共发展,以青春之担当喜迎大运会。

      各班级应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加强“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网下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资料应妥善收集整理备查,“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字数不低于500字,现场图片不少于5张)电子版请于2021年9月23日(星期五)下午17点前报送。电子版请发送至254238953@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年级”“专业”“班级“+“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