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1-03-16 15:23浏览:字体:


1.活动内容





学生可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从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历史、歌颂祖国河山、展示家乡建设、畅想美好未来等角度出发,用油画、国画、水彩、水粉等形式,自主创作主题绘画作品,献礼建党 100 周年。



2.作品要求



1)画面干净整洁,便于扫描制作;



2)规格大小:按照 A4 纸大小进行绘制,横版竖版均可;



3)每幅作品以电子档形式提交 jpg 格式的作品,照片大小在2M 以上,保证作品完整前提下裁边后提交;



4)尽量选择相机拍摄,如若用手机拍摄请置于室外或光线充足的地方拍摄;



5)使用邮箱传送照片,避免压缩;



6)作品风格不限,油画、国画、版画、水彩、水粉、蜡笔等绘画形式均可;



7)作品需为学生本人原创并未公开发表的作品;



8)作品需备注“作品名称-学生姓名-学院-班级-学生电话-指导教师姓名”,请在323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邮箱254238953@qq.com。选用的作品将报送到成都市教育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绘画展,线上线下面向全市进行宣传展示,请创作者妥善保存作品原件,如入选优秀作品,将做原件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