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单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1-11-04 11:03浏览:字体:

各班级:

为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专项才能发挥,表彰和鼓励在精神文明、学科竞赛、课外科技发明、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本专科学生。学校决定开展校级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二、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


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见附件1:《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精神文明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参评范围学生的 1.5%14人)。

社会实践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参评范围学生的 2%。(18人)

文体艺术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参评范围学生的 2%。(18人)

自强成才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的1%。(5人)

创新创业奖学金名额不超过参评范围学生的 1.5%。(14人)


三、时间进度


1、学生申请阶段:114—118日。


2、学院审核、公示和报送:119—1119日。


3、学校审核、公示:1122-123日。


四、评审工作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班级奖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申请,登陆ISP学生素质测评系统完成单项奖学金申请,并填写打印附件2和相应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一起按班级汇总后在11月9日下午5点前提交至9D308办公室梁海鹏老师处,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者视为放弃。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这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评比条件、比例和办法,充分发扬民主,公正、公平、公开评选;要注意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评选的积极性,使学生在参与评选中受到教育。


2、评审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既要严格把关,严格掌握评优的条件和标准,严格有关审核程序和环节,又要加强对受表彰学生的后续教育和管理工作。


3、评审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学院、学校两级的公示制度,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对在评优及奖学金申请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取消其资格。


4、学年内未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的学生可以申请一个类别的单项奖学金。


5、在单项奖学金评审过程中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追回所得奖学金,给予相应的处分,且取消当年度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6、申请单项奖学金中所附支撑材料的获奖等级界定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7、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五、监督工作


监督电话:028-84616059


监督邮箱:254238953@qq.com


附件1: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pdf


附件2:成都大学2020-2021学年学校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