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营造绿色环境、树立绿色观念、传播绿色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1-10-29 11:02浏览: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如今,我们依然需要保护环境,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当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营造绿色环境 树立绿色观念 传播绿色文明

二、活动形式

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并将主题教育班会材料(字数不低于800字,现场图片1张)纸质和电子版于2021年1129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报送至254238953@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营造绿色环境 树立绿色观念 传播绿色文明”主题班会总结。

同时请各班级充分利用易班网络平台、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网上网下宣传,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


学生处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