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成都大学2019年考研奖学金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19-04-15 09:32浏览:字体:
 

2015级各班级:

为充分调动我校本科生考研的积极性,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推进学习风气建设,提高办学质量。根据《成都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成大学〔201868号)(附件1),做好第一阶段发放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流程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我校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全日制应届在校本科生。

二、工作程序

学生处在每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阶段发出评定通知,学生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9D308)交验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等有效证明材料,各学院统一初审汇总后报学生处。学生处复核、公示、报学校学生资助和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审定后,学生处会同财务处在当年将奖金上获奖学生银行卡。

三、工作时间进度

学院评审阶段:412-423

学院公示阶段:424-426

学校评审阶段:429-56

学校公示阶段:57-513

 

咨询电话:梁老师028-84616059

 

附件1:成大学[2018]+68号成都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考研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