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韩国友好学校学生文化交流项目选拔的通知

作者:时间:17-06-29 08:59浏览:字体:

全校同学:


成都大学于2015年、2016年分别与韩国岭南大学、韩国京畿大学结为友好院校。此前双方已进行过多次学生及教师的互访交流活动,并且成都大学与岭南大学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在此前也赴韩进行了第二阶段为期半年的语言强化学习。此次交流活动是为了让两校学生更多的了解友校,体验韩国的高等教育。本次交流活动为成大与友校一同协办。


一、项目时间

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31日(共8天)


二、项目内容

4.png

本次学生文化交流项目为期八天。到达韩国后,将在我校友好合作院校京畿大学和岭南大学进行韩语学习。参观大邱市博物馆、大邱展望台等进行文化考察。前往韩国的海边城市蔚山,参观大王岩公园等,最后回到首尔。


韩国京畿大学校建于1947年,是一所拥有首尔、水原两个校区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规模达17,000余人。首尔(Seoul)校区以研究生院为主,水原(Suwon)校区则是京畿大学的主校区,以本科为主。水原市离韩国首都首尔市大约30分钟车程,是一个具有韩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卫星城市。京畿大学先后与世界38个国家、220所大学签署了姊妹协议,建立了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关系。


岭南大学成立于1947年9月22日,创立者为韩国第3任、第5任至第9任总统朴正熙。因而一直被誉为韩国的“皇家大学”。学校由原来的大邱大学及青丘大学合并而创。岭南大学是韩国所有大学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学府,校园面积250万平方米,校内设有博物馆、民俗村、樱花街等设施场所,是一座美丽宽敞的公园式校园


三、具体行程

5.png


四、报名条件及截止日期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2017年6月10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


五、费用及咨询方式

具体费用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国中心,罗老师:8463809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