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都大学—台湾铭传大学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17-06-12 08:58浏览:字体:
一、  项目时间

2017年8月28日——2017年9月1日(共5天)


二、  项目内容

此次文化交流项目为期5天。台湾铭传大学邀请四川高校学生赴台体验台湾人的烤肉文化、小火车站风情、九族原住民文化园区、日月湾风光、彩虹眷村和高美湿地。


三、行程安排

四、  项目费用

此项目学生只需承担往返机票费用及个人花销。


五、  报名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成绩优秀;

(三)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六、  报名材料及流程

(一)成绩单

(二)个人简历

(三)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

(四)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


七、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6月19日中午12:00。


八、  联系方式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刘老师:84616316,学术交流中心B109办公室。


九、  台湾铭传大学简介

铭传大学由包德明博士与李应兆博士共同创办,于1956年开始筹备,1957年奉准设校,并由包德明担任校长,原名为“铭传女子商业专科学校”。1990年7月16日,经台湾地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核准升格改制为四年制的"铭传管理学院"。1997年8月1日,核准改名为“铭传大学”。   

铭传大学现设有台北校区、桃园校区、基河校区、金门校区和美国校区。共有10个学院,36个专业,30个硕士点及2个博士点,其优势专业为管理、传播、设计等。现有学生近20000人,其中有3000名来自世界80余国的境外大学生在校求学,外籍生及陆生人数均居台湾私立大学第一名。

铭传大学是亚洲第一所"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大学。MSCHE是美国大学"机构认证"中"6个区域性认可团体"最大的一个认证组织,会员包括全球知名的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马里兰大学、宾州大学、康奈尔大学等520所大学校院。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