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 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时间:16-12-02 08:54浏览:字体: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从我校选拔5名学生赴韩国岭南大学学习交流,为期一年。为顺利推动次交换项目的运行,选拔出合适人选,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为我校大三、大四学生,男女不限,本科专业。

       2.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具备熟练的英文能力,综合素质较高,有韩语基础的优先考虑。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可申请的专业:详见附件

 

       二、费用事宜

       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协议,至韩国岭南大学学习专业课的学生将免其学费;住宿费为一年36万韩币左右;目前暂未提供奖学金。

 

        三、报名程序

        1.拟申请学生请于2016年12月5日中午11:30前将纸质版《成都学院(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在读证明送至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

        2.拟申请学生请于2016年12月5日中午11:30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发送至yujialin@cdu.edu.cn.

        3.韩国岭南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若有不合格者,由成都大学另行选拔推荐。

 

        四、咨询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316(于老师)

 


  附件1: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备注:请同学们下载打印四份,按要求填写完成后,分别交至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生家长。)


http://oice.cdu.edu.cn/index.php?a=shows&catid=15&id=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