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时间:24-03-22 12:36浏览: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大我院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和广度,充分发挥资助效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4319日中午123013127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工办程老师为学院各班资助委员讲解资助政策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宣讲会上,程老师详细解读了资助政策中以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为核心的“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资助体系以及服兵役资助、建档立卡等特别资助、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相关国家、学校、学院资助政策。



宣讲会后,各位资助委员对资助政策和相关工作有了更详细和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将会定期开展资助政策学习,不仅加强资助委员对政策了解、信息互通,也促进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到各班各同学,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43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