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时间:24-02-28 15:11浏览:字体:

根据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202412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成带领学院辅导员实地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寝室,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


30a8f945a26922ef95a0f345d41b9113

走访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成详细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和生活等基本情况,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正确面对并克服暂时的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最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金。


1b6db522555665050acb794de4f9fc57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把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将温暖带到每个困难家庭中,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促进资助育人成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4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