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考研系列帮扶

作者:时间:23-11-21 13:04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特困”“双困”同学考研能力,根据同学们的要求,针对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开展考研系列帮扶活动。20231120日中午在9D202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考研系列帮扶活动。

活动首先由研一的罗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的经验。罗同学表示,要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计划,合理分配好时间,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其次由研一的陈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备考公共课和专业课的时间安排和复习资料的推荐,最后程老师进行了总结。


fd6c5e228449510ce6ff94544d138c23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和树立信心,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加同学们获取学习资源和学习交流的渠道。学院将持续关注 、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大对“特困、双困”学生的帮助和支持,多方位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