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2-02-16 14:22浏览:字体:

贯彻落实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我院积极落实走访慰问人员和走访慰问对象,制订走访计划,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在校期间获奖受助情况,确保走访活动取得实效。20221月14日,我院学工办的辅导员班主任们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生活状况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解读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评审程序、资助标准等,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最后老师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祝愿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资助走访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教育和服务,不断创新资助工作模式,将温暖送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