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体育文化节闭幕

作者:时间:22-04-08 09:45浏览:字体:

   4月7日下午,随着运动步数打卡比赛的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学院“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具体由体育部牵头,活动主题为“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共开展了男子篮球赛、女子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运动步数打卡等赛事,学院共计参与学生300余人次。后续,考虑到学生线上教学的需要,学院还将开展宅家健身计划活动。学生参与度高,竞赛激烈,弘扬了积极向上、重在参与、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再一次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体育风采。
   此次活动为丰富学院体育文化活动,传承学院体育文化精神,进一步促进各年级专业学生友谊,全面提升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大运会的胜利召开,以饱满的激情攻坚博士点建设,不断促进学院的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