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食品创新文化节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1-12-05 01:01浏览:字体:

第十六届食品创新文化节顺利开展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2021年11月3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云端“第十六届食品创新文化节”。

本次食品创新文化节分为上传参赛作品和评委评选两个环节。全体学生均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视频组或文字组报名参赛,评选结果为线上投票得出。评委团则由活动交流群里的全体同学和随机选出的三十位同学组成,通过对比参赛者的作品,最终选出本次食品创新文化节的优胜者。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文字组的同学用详尽生动的语言,配合精美的图片,为大家讲解食品的制作方法。视频组的同学则以制作美食教学视频或是品尝美食的vlog,给大家带来“食”觉盛宴。各组新颖的选材,充实的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展示平台,增强了同学们食品创新意识,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