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参训同学

作者:时间:21-06-10 17:57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图/张嘉懿 文/赵江)

临近农历五月初五端午佳节,6月10日上午9:3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邹亮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一起来到一食堂篮球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2020级同学们,切实了解大家军训情况送上端午祝福


带训教官向邹书记汇报了目前我院同学们的训练情况,表示全体同学正在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训练态度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完成训练任务时刻准备迎接学校的检阅。


邹书记与参训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在军训中的收获与感受邹书记同时也嘱咐教官和同学们在后面的训练时间内注重身体,注意防暑,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进行训练。


邹书记向同学们发放慰问品端午粽子祝愿同学们端午安康


最后,邹书记就教官们在军训全过程中表现出专业、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态度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参训的2020同学们要好好把握住军训的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磨练意志和品格,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为大学生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基础。

相信在后面的军训期间里,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充分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完成军训任务,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