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烘焙,迎大运”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1-05-18 17:13浏览:字体:

本网消息(/陈坤 /邓舒丹 责编/赵江

为加强同学们对烘焙的认识与了解,提升对烘焙的兴趣,鼓励同学们自发培养创新创造的能力,同时为迎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高同学们对大运会的了解,我校烘焙俱乐部在2021年5月10日至15日举办首届“爱烘焙,迎大运”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以烘焙技巧与大运会相关知识竞赛为主要内容。

活动筹备阶段,烘焙俱乐部与社团指导老师张云峰老师共同制订了活动方案。社团成员做好活动策划和比赛安排,积极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实时了解参赛者的参与情况,掌握活动开展进度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竞赛活动以单人形式进行集中答题,活动进行中参赛选手们积极作答。在志愿者和社团同学们的共同组织下,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效。赛后,张云峰老师为参赛者讲解了一些在答题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重难点,同时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分析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成功之处,总结了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大运会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开拓眼界,展现成都大学学子积极向上的实践精神,也在活动中学习到了烘焙知识,感受到了社团的乐趣,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