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院级初赛

作者:时间:21-11-25 11:20浏览:字体:

(图/张宝丹、杨航 /张宝丹)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加强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精准定位,推动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20211124日晚,我院在九教演讲厅举办“中银杯”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院级初赛,学院学工办邵老师,分团委负责人何雨辰同学、张献月同学担任评委。


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院级初赛自1110日发布通知后,各年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有12位同学参与,比赛前期参赛选手自行准备报名表、个人简历、职业规划书。经过初审共有5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ppt自我陈述、五分钟评委提问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等,分别从自己的专业学习、求职意向、职业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面对评委的提问,参赛选手镇定自若,认真阐述。




接下来是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说,举办校院两级模拟求职大赛是提升和检验《就业指导》和《大学生生涯职业与发展规划》课程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大赛目的是培养学生生涯规划和自主发展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竞争能力

最后为本次模拟求职大赛院级初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推荐前两名寇彤同学、刘夏蕾同学参加学校复赛。